澳門素食文化協會介紹

關於我們


澳門素食文化協會自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於澳門正式成立,屬非牟利社團。

本會旨在以尊重個人飲食自由的方式,推廣素食文化、普及素食知識及資訊、為公眾提供素食交流平台、鼓勵素食及推動社會提供更多素食選擇,以滿足大眾,包括素食者、彈性素食者、欲由葷食轉素食之人士的需求。

我們期望能普及素食文化、為素食者及為由葷轉素的人士提供支援和協助、釋除大眾對素食的疑慮,以及借助推廣素食,減少全球碳排放、維護動物權益及促進人類身心靈的健康發展。


歡迎加入我們的會員大家庭!

查詢:

Facebook: 澳門素食文化協會 Associação da Cultura Vegetariana em Macau

E-mail: acvmacau@outlook.com



為維持本會日後的推廣活動,非常需要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。歡迎各位慷慨解囊,共同推廣護生救地球的素食文化。請將善款捐至以下銀行戶口:

中國銀行:185000128296412(澳門素食文化協會)

謝謝各位熱心人士!本會致以衷心的感謝!

捐款名單將定期更新